| | | | | | |

我看2012年-酒店常客部分

2011年又过去了,基本上变化又是比较大的一年,希尔顿推出新兑换方式了,凯悦就提高钻石会员待遇了,卡尔森俱乐部换计划了,憋出了个新级别, 不过还是没啥大用。过去的就让他们过去了,我来野鸡说说2012年,看看最后忽悠对了几个

1 喜达屋-喜达屋这些年太“强大”了,6年内几乎没有变过自己的常客计划,个人认为,喜达屋估计吧时间和精力用在忽悠亚太特别是中国市场的百姓会员去了,没工夫管精英常客了,因为我们人傻钱多,忽悠的差不多比那些常客值钱。哈哈

估计能出来一个新级别,不然最起码把早饭问题解决了

优惠方面,估计还是会有住N送N,但是不会特别特别特别的大方,总的来说还好

2 凯悦-这个猛, 现在几乎超越的所有 常客计划,当然,酒店还是少。不过我觉得凯悦可能会憋出想喜达屋和希尔顿的钱加点的兑换方式,如果有了的话,那计划就无敌了。

关于优惠方面,大家别惦记着几年前传说中的住2送一了,原因很简单,当时凯悦要IPO,需要忽悠,所有就赔本赚吆喝去了,现在那个阶段早已经过去了,现在是靠提高高级会员福利留住人的时候了. 所以说,除了2012真的来了,否则,不要想着凯悦能有住2送一的优惠

3 万豪这个这些年来有些落后了,高级会员的待遇几乎没变过,整个计划有点比不了别人了,现在该集团的首要目的是发展亚太会员呢。 据传闻,该计划明年要有变动了, 怎么变不知道,最起码把度假的酒店的早饭给解决了吧。

另外,我想大家最关心的万豪的酒店和里程打包兑换会不会取消,这点我可以保证,不会取消,因为任何一个酒店集团,他需要几个核心价值的兑换,那么万豪的这个打包兑换就是该酒店的核心兑换之一。

4 希尔顿-希尔顿其实近年动作也不小,但是我认为改变暂时到头了,明年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了。 希尔顿的理念是送金卡使劲,通过层出不穷的优惠送了无数年了,明年也将不例外。

优惠方面,一年4个季度,住N送免费房或N倍积分里程的优惠还是轮着来。

说来说去,我认为最有可能出现大变动的就是喜达屋和万豪,让我们搬个小板凳等着吧。 至于卡尔森俱乐部和雅高,这2个集团的常客一直没进入到主流集团里。而香格里拉已经把10年踢走一部分自己的忠诚会员,温德姆集团虽然计划不错,但是由于其计划没有会员等级制度,且酒店品牌跨度太大(豪华5星到街边小旅馆),所以还是很难和其它抗衡。

随便说说,大家新年快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