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新的促销出来了9月15日-11月15日

不是传说中的住2送一,而是每住3晚5千分(此3晚不需要连续的),最多3万分的优惠, 优惠的注册将于9月15日开始

过去的2年里,凯悦集团对高级会员的福利改善了很多,在经济危机的时候,凯悦大肆的搞住2送1优惠,赔本赚吆喝。吆喝转了不少,所以也就不需要再使劲的赚了。 现在凯悦也上市了,不差钱了。

所以也许可能没准在大家又要把凯悦遗忘的时候,他们会再出来一个驻2送一,不过起码现在不会,因为连我这种墙头草都没有遗忘凯悦,比我忠诚的朋友们多了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