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算是熬出头了!记录我和捷克航空里程这7年

如果我和大家说,我第一个拥有的天合联盟积分卡不是达美,大家都会以为是南航,实际上,是捷克航空。这个是我人生中在国航,美国西方(现在的US Airways)后的第三张航空公司里程卡

04年的时候,我和当时的女朋友第一次出远门旅行,去的就是捷克,做的是纽约到布拉格的捷克航空(航线已经没有了),我老开玩笑说, 我算是觉悟高的,从开始坐飞机就知道攒里程。但当时哪里知道什么联盟呀,后来想想,挂不得当初check in 的时候,地勤问我,这常旅客号码是达美的还是捷克航空的。哈哈哈

后来飞完了漫漫的知道了,原来飞捷克航空是可以积攒到达美或美国西北航空的,当时飞完一个往返,连上奖励大概是1万多吧,看看兑换表格,要换一张美国境内的往返票要2万5,(当时的理想就是攒美国境内往返票), 这要搞到啥时候呀。后来偶尔飞过一次美国西北,积分有多了点.不过后来发现这美国西北自己的计划要比捷克航空好的多呀!

后来,捷克航空有希尔顿,Hertz, Avis等等合作伙伴,我还在为我的25000目标努力着,好在捷克航空积分只要2年内动一下过期日就往后延长2年。

今日,闲的难受,上捷克航空的网站一看,他们学习法国航空,推出了打折兑换!每个月都有不同的航线。我的25000分看来终于有要花出去的时候了。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