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更新有条件免签国信息+展望未来

昨天发现尼加拉瓜和洪都拉斯放宽了签证政策后, 又有一个国家给中国因私护照放出了有条件免签。前南斯拉夫国家之一的马其顿共和国

凡是只有还在有效期内的多次往返申根签证的,可免签证入境马其顿共和国15天。

马其顿是步了 阿尔巴尼亚和黑山的后尘。

展望一下未来,找目前这个形式发展下去,渐渐的和美国亲近的国家最后都因为有美国签证免签了,和在欧洲的大部分国家最后因为有申根也都免签了。看来,中国护照走来走去也来越容易了。

基本世界所有国家都欢迎做中国人或其它发展中国家人的生意,但是前提条件是,你别来变成我们国家的负担,所以,很多国家只好出此下策了。渐渐的,美签已不再是美国签证,申根已不再是申根区签证了。

个人认为,克罗地亚给有申根的中国人放宽签证只是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5 Comments

  1. 克罗地亚现在是零时性的政策 今年4月到10月 多次往返申根的中国护照免签
    不知道明年如何

  2. @Leo, 那个政策去年也有,但是和今年一样,是要和旅行团的,不能单独行动!!!

  3. 你好,我现在拿的是意大利的居留卡,应该也可以免签去马其顿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