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奖励票杂费变更-6月15日开始生效

总的来说,新的杂费收取标准根据会员级别来决定了,越高级,钱收的越少。主要变化如下

1 紧急出票费又开始征收了,如果行程是在21天以内,普通会员将被收取每张票75美金的紧急出票费,Premier 50美金,Premier Executive, $25 美金,1K和Global service还是一样,不收钱

2 改票费,除了以前的,改日子或航班号不收费外,其它的改动的费用有所下降,分别是平头百姓,75美金, Premier 50美金,Premier Executive, $25 美金,1K和Global service还是一样,不收钱。注意,这是给6月15日后出票的机票费用,如果是15日以前,都是75美金。

3 退票费,这方面也有所下降,分别是百姓,150美金,Premier 125美金,Premier Executive, $100 美金,1K和Global service还是一样,不收钱

可以在这里看到具体的变化,说心里话,这种变化不好不快,各有利弊吧

5 Comments

  1. 今天收到邮件就先来刘总博客看一眼,果然已经更新了,总的来说美联这次变更还是比较厚道的,尤其是用他家里程换度假机票的话这个21天的限制基本不受影响,不过不知道2012美联会出什么新政策,等两家的常旅客计划整合的差不多了,估计里程还会贬值的.

  2. CO这边的退票费涨了不少,原来普通会员只要75美金,银卡只要50美金,金卡只要25美金。

  3. UA开始收紧急出票费, 那可不可以先把票定在21天以后, 然后要求该票改在21天之内来避免这个费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