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说一下爱琴海航空的积分计划

长久以来,自从爱琴海航空加入了星空联盟,我就批斗了他家一通。我知道他家的金卡是3年,甚至4年有效期,我也知道国航F舱积攒到他家是300%。但是到了今天,我还是要批斗他家,主要原因有2点

1 就是我以前说的,出里程票限制太多,一旦票取消,还要丢一半里程

2 就是这次要说的,它家是个小公司,而且,是个不说英文的小公司。BMI也不大,BMI也都是一些印度客服,但是问题是,人家起码说的,写的是英文。而爱琴海航空呢?我们已经不是在说母语了,他们也一样,沟通能好吗?一般情况下没事,如果你飞一个长途的商务头等舱,里程出现没有累计上去的情况,相信我,补登里程的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痛苦。

还是那句话,别为了一个星盟金卡,最后被他家气的半死。不值。

6 Comments

  1. 刘总你的博客对我们飞客太有帮助了哈,我决定把你博客加入我博客链接,帮你多多推广,没问题吧?

  2. 非常赞同刘总的观点,没有必要为了一个*G的待遇去混这个金卡,等于把里程白白扔给他家~~

  3. 这样比起来韩亚的金卡也算又容易拿又不用太劳神费力的了~对了, 刘总在飞国航国内航班的话一般积累哪个航空公司里程? 大约几天可以进? 我4月3号和5号飞了两个国航航班, 现在里程还没有进我全日空的账户, 应该要准备补登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