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又电话给达美新加坡,修改了4张票

今天致电,只要是看到我需要的最后一段航班放出票了,打电话去加航段。结果这位女士居然认出了我。一看就是老手,好消息,估计今天能吧事情解决了。

二话不多说,几下就把东航的航段加好了。

最后的行程是

PVG-ICN-KIX(目的地)-ICN(停留)//GMP-SHA-WNZ(开口)

经济舱,一人2万。便宜,太便宜了

10 Comments

  1. 刘总你好,请问Delta的Intra-Asia的兑换是20,000就够了么??是兑换他家的还是所有天合联盟的都可以??

  2. @Jiyuan, 其实,旅行的真正乐趣不是住酒店。而积分的精华也不是在酒店,而是航空公司。所以住经济型没什么。我会单独写篇文说一下这个话题

  3. 那就期待刘总的文啦~学习学习~在这个领域更深入~(实际上是更加精打细算更加折腾…老妈语…)

  4. 问一下都什么航空公司都需什么舱位。还有26万delta,真的不会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