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W万豪马尔代夫,一个兑换级别为5的酒店

今天网友ysb41提到了,这家10月就要开业的马尔代夫度假酒店兑换定级为5,我顿时震惊了。万豪的5级别酒店需要10万分5个晚上,如果你有很多万豪积分的话,27万分可以换得7个晚上+12万航空公司的积分。这个兑换级别和希尔顿或者喜达屋在马尔代夫的酒店相比,简直就是一个白菜价格了。

中国过去,用达美里程4万经济舱,8万商务舱,可使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等酒店放出预订后,大家想去的快点定吧,如果真的以5级别开业,这好日子长不了

另外,万豪的金卡和白金在度假村没有早餐送

7 Comments

  1. 刘总过年好,我觉着万豪的积分也不容易攒啊,要弄个100k、270k那得攒到什么时候去啊

  2. Dan and Troy, 两位新年好。这家JW开后,万豪的点数价格又会上升了:)看看何时万豪和Hyatt在大溪地开酒店了。

  3. BORA BORA位置已经满了,这两家已经没希望开新的,除非旧的解约,他们接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