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一个酒店的总经理决定在这个酒店的高级会员待遇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说到一个酒店,我说这个酒店不行,没啥会员待遇,以前住了很多次,就给个海景房,只有一次住了一个晚上的时候升成了套房。我去的时候还都是淡季。结果朋友反驳到,不可能,这家酒店对高级会员绝对没得说,去一次就给升一次套房,无论淡旺季。

难道我的人品真的如此之差?不应该呀,我一向很友好的。 此朋友又说,他都是09年10年去的,而我都是08年以前去的,在这期间,酒店的总经理有过变化。也就是说,新的一把手到位后吧这些该做的都做到了。

酒店的名字就不提了。哈哈哈哈

One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