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钻石会员一年4次的提前确认套房升级卷可以用在过期日之后的入住了

上周前看到的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去确认。每年的4张套房升级卷是2月28日过期,但是现在你可以用在2月28日之后的入住了,前提就是你在过期日之前申请了。

这个升级卷的使用是很强大的,你打电话的时候只要有标准套房在卖,就可以用掉。比如说,我前几天一直想用在香港的君悦,结果人家的套房卖光了。一直到昨天,突然有空房了,我马上打电话用掉了。结果就是,那是唯一一间房,估计是某人取消了预定,因为我升完级,套房马上就下架了。

凯悦的这个卷确实很强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