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酝酿~~~

前几天有人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最后一次用里程旅行是哪里“

我听了以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答, 欧洲陪我妈?那是任务吧?墨西哥?是,那是全用的里程,但是当时是有特殊原因的,如果可以,还是愿意去些其它的地方。

我在酝酿什么呢?在酝酿一些神奇的路线,神秘的国家,一些我多年想去,但从未去过的地方. 现在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领导也基本批准我单独出去耍。所以,明年,我会用里程飞出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

大家等着报道吧,哈哈哈哈

One Comment

  1. 抛下领导不好吧。
    我领导怀孕的时候我出去潜水了几天,虽然领导表面上同意,其实事后领导郁闷了很久。小心,小心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