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便宜的商务舱兑换

昨天收到个需要,说2月份要从PIT去巴黎的,我的第一反应就是,Us Airways, 而且还是他们自己飞机off peak 时期,那么商务舱就是6W往返,直接上US Airways的网站,果真找到票了。

然后用这个人的账户进去,可能是因为她有US airways的信用卡吧,又减了1W里程和100元的税钱,最后2个人,一共11万里程+270美金的税钱,坐着US airways的躺平的商务舱去欧洲了

10 Comments

  1. 那个US的信用卡有什么优惠啊?俺明年准备搞几张US的票子,不知道是不是有必要去办一张他家信用卡去

  2. 第一次来做客,提个小白问题。

    看到您提供“奖励机票兑换服务”,原以为是和您自己的里程帮有需要的人兑换,然后收取相应的费用。

    但看完这篇文章后发现似乎不是,好像还是用乘机人自己的里程账户兑换,那我能知道我自己做和您帮忙申请,会有什么区别么?

    以实例来说,我有国航的金卡,计划从北京去罗马,直飞只有国航。这种情况下,国航兑换的标准为往返9W公里+2K多的税,那如果您帮做,会有什么不同呢?

  3. @Olive, 想您这种路线,完全可以自己换,一般找我都是极其复杂的行程。 比如你有国航里程,你想换星盟的航班,但是你没有时间去一天一天的查无数种线路有没有票,这时候找我,我去找就是了。这只是个例子,真正现实中,用国航的里程基本不用找我,因为国航里程玩不出什么花样来。而外航的里程可以玩出很多花样。我会让你里程用的最大化,让你换到别人不知道怎么换的票。比如说你读的这篇,很多人是不会想到象我这么换的。

  4. 话说商务舱的税会和经济舱的有所不同么?我这两天想把之前出票的时候没有的一个X改到I,CO的Agent非要我加税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