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世同堂游世博

世博我是从没打算去的,俺最怕人多的地方了,不过俺娘的盛情难拒呀。再一想,领导劳苦功高,自当娘以后,家门基本都出不去了,带出去走走吧。这个SB果然是SB,不但把上海的酒店价格吹了吹,连空房都吹没了。先看喜达屋,点数换的都没有了,由由连卖的房间也没有了。再看万豪,用点数换的就不用想了,花钱的酒店也一样,价格高呀,关键是羊毛不够丰满,要不然花钱也算了。最后,还是君悦厚道,不但有点羊毛,还有用点数科幻的房间.其实我的没有那么多的凯悦点数,3间房,每间2晚是搞不定的,所以,只要有2间房花钱了, 2800大+服务费。话说这个羊毛还是比较不错的,不但有G1+GP639, 就在我决定住凯悦的那天,领导的email收到了, “阁下很久未住,住一晚,就送一个晚上” 的welcome back free night.(这是我后来发现的,因为好久没查那个邮箱了)

虽说去世博,但是可不是4代人都去的,好不容易溜出来一次,当然就不带宝宝,结果,在去世博的前一天,情况有了突变。为了不带宝宝,我们在出发前一天开始给宝宝和奶粉,结果,宝宝一喝下去,满脸通红,狂哭不止, 靠,过敏了!!!!!!!!!这是第二次了,专门又换了一种的,还是不行。领导动摇了,不打算去了,而我,在最后时刻,做出了重要的决定,带娃去!

到上海是下午4点多,在堵车马上就要开始之前冲进了酒店。酒店的生意好呀,用俺娘的话叫“怎么和农贸市场一样?” 再加上咱们国家富有特色的入住方式,所有人要登记,护照要扫描,check in 速度自然就快不了,20分钟,终于搞完了一句实话,我和领导的同感,这家君悦的感觉比柏悦好.标准间也比北京君悦的牢房大的多的多。就是,电视是不是该换换了, 都21.1世纪了。我叫酒店给送了张婴儿床,酒店还给了一些婴儿洗澡用品。

第二天一早7:45分,我们全家坐着世博接待用车进会馆了。要赶在8:30之前到中国馆,因为9:00之后就对外开放了,人多呀。中国馆,我想大家都去过了,就是分了3个部分展现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 第一部分展示了改革开放30年了家庭生活水平的变化,第二部分展示了城市的变化,而第三部分宣传一下未来,就是减少碳排放。除了大馆,还有就是我们每个省的官。出来后,人家问我怎么样, 我连忙说好,好,好。 心里想,这忽悠谁呢?

门!

下面坐车前往GE馆,这馆我没进去,因为4D那个我带着小孩没法坐,不过听说不错。话说我在世博园里也算是条风景线了,肚子前面挂着娃。娃不哭不闹,见人就笑,累了就睡。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妈,我姥姥也都在一起,所以1家4代人一起逛世博。我一看世博也就是这个架势,再加上上海那天突然降温,吃完午饭,和老婆孩子先会酒店了。其他人继续观看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欧盟馆

中国馆+西班牙的大娃娃

说句心里话,我觉得世博就是忽悠,外国同胞来着搞点零花钱来了,中国人多呀,这帮人的所有收入都不收税,开个餐厅,卖点纪念品,半年时间,不少零花呢。另外,我终于领教了中国人民的排队功力,听说,沙特,中国石油馆,那都是10+小时以上的队呀,从中国馆出来,看沙特馆那毫无尽头的退伍,不禁感叹,人,闲工夫真多。

世博忽悠归忽悠,不过到是把上海建设的真不错,小刘我这个月估计就搬去了, 体验一把大都市。北京搞得像农村一样

5 Comments

  1. 多谢刘总这么多的照片和详尽介绍!

    “这家君悦的感觉比柏悦好”,不会吧,上海柏悦的标准间可是50平米啊。上海君悦的小多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