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不好意思,最近没有太多更新,10。1期间去欧洲日本了,累趴下了! 司机+导游这差事可不好干呀!有人说我不写游记,其实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游过了,自从09年初和老婆游了一遍中国,我就没游了。而且,我其实不是一个特别爱旅游的人,我爱度假。度假多轻松呀,旅游太累了。

最近由于飞行任务过于繁重,可能有忘了回有些email, 不好意思,如果我没回的,你再给我发一次吧。另外我也发现大家的很多疑问,我也没有写,特别是对星空联盟的,我从来没有横向对比星空联盟。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写出来。

谢谢

4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