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联盟最近动态

飞客上Roby童鞋给大家提供的最近动态:

1 最新消息,埃塞俄比亚航空本周三会官方宣布加入星空联盟,整个入盟过程将持续一年到一年半,届时将成为联盟第三家非洲航空公司,目前埃航飞北京,广州和香港。

2,印度航空号称明年3月正式加盟的计划会再度延后,目前国内目的地有上海和香港。

3,奥林匹克航空预计今年会完成和爱琴海航空合并,奥林匹克品牌会得以保留,取代爱琴海在联盟的位置。

4,美联航和大陆航空完成合并后美联航会是保留品牌。

5,上海航空10月31日正式离开联盟。

6,今年联盟年会12月会在新西兰美丽的皇后镇举行,由新西兰航空做东。

2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