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达美里程换东航机票的重大发现

达美的里程不能换东航国内的A仓,也就是说不能换2仓飞机的头等舱。

其实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当时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几个月以前,我帮一个读者换票,票里含有北京到上海虹桥的A仓航段,但是达美的系统怎么都算不出来,后来改成北京到浦东的D仓才出了票。当时我以为是机场的问题。到了今天才发现原来是A仓的问题。

靠这点比较恶心

2 Comments

  1. Troy, 请问东航的奖励票应该怎么查呀?以前他们的网站上是有的,最近好像查询积分兑换的功能被关掉了,东方万里行的网页上也这么说。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