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地球上怎么会有像国航这么傻X的公司存在!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呀,网站之烂就不说了,这里程计划搞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闻所未闻的步骤简直是不可理喻了。我每年都有个艰巨的任务,就是帮我家里人用国航的垃圾里程,今天又要用了。

打电话过去,这受让人的名单早就加好了,居然告诉我还要卡主的身份证复印件。我靠,你没事吧。自己添加的受让人居然还不能马上用里程,真是脑子积屎的人想出来的。

太傻X了!

再说说对比,今天同样出了2张海航的票,一个电话,15分钟一切全搞定!这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One Comment

  1. 就是因为之前安全措施不完善,一个客户被盗用10万分。然后就开始制定很多傻×规定了。完全一副“你们说我们不够安全,我现在安全给你看看”的无赖嘴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