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我又幸运了一把(ONT-IAH)

前天我有飞机ONT-IAH-FRA, ONT-IAH的飞机是中午12:25起飞的,由于我离机场不远,机场有很小,所以我一般提前一个小时才出门。但是我记错时间了,我记得我的飞机是12:55分,所以我本来是打算11:55-12左右再出门的。在11:15分的时候,我家的网坏了,我一看也没什么事做,就去机场吧。

到了机场,换好登机牌,再抽根烟,过安检,晃晃悠悠到了登机门,我靠!!怎么开始登机了!!这才发现,原来飞机是12:25起飞的,如果我按照我记得的12:55起飞,12点出家门,那一定是赶不上了!!

飞机是B737-800,是改装过有有线电视的飞机,所以在上面不会很无聊,可以看看电视,美国国内的飞机一项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大点的座位,有口饭吃。仅此而已。

飞机准时到达休斯顿,下面有意思的就要开始了~嘿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