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继续完成一大堆奖励票的兑换

最近这几天又换了一堆票,里程烧的好快呀

1 帮别人换了2张亚特兰大到威尼斯,威尼斯到慕尼黑,慕尼黑回亚特兰大的票,垃圾达美里程,当然是收费服务

2 3张日本航空单程从美国回北京的9月初商务舱票, 55000里程一张,AA里程+20美金的税,婴儿票是花钱买的,428美金

3 1张我下周3去欧洲的票,BMI里程,18750+400多美金的+费,大陆航空的平躺商务舱

4 1张我自己下周日从欧洲回来的票,AA里程,飞的是英国航空+阿拉斯加航空, 50000里程+99美金的税

我上面第4个没用BMI的原因是,我快不够用了,我要留着给娃娃用,因为BMI的成人里程票如果有2岁以下的娃娃是免费的,其它公司,像BA,是10%的大人里程 ,又像美国的这些公司,要不和大人一样,买个座位,要不自己花钱。

6 Comments

  1. @bohan

    我收费基本上是

    2个人在同一行程,250美金。1个人,也是250美金,但是一个人我会考虑到实际订票路线的难度,可以给予50-100美金的折扣。2个人以上,没每多一个人100美金,谢谢

  2. 刘总,有朋友要带小孩去,2岁以下,打算用BMI,里程免费,那税费呢??。先订了两张大人,已出票,再加小孩可以么?

  3. @phpaer, 税费照收,但是婴儿一般公司不收燃油,只交点机场税就好了。我见过收婴儿燃油的只有香港航空,哈哈哈哈。先定,在加小孩,理论上是可以,但是BMI的客服不太会操作,非常非常非常复杂,绝对不建议使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