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非上海航空里程订上海航空航班的都注意了

前段时间,我从上海飞回北京,用的是我这张里程票的第一段, FM9103。 到了虹桥机场的上海柜台,身份证一给,人家马上就说,先生,您没有票!我一听脑袋就大,一般我都和实际承运公司提前确认一下票的,但这次偷懒了,就出了这么个恶心的事。 我手上拿着打印出的行程单+票号呢,你告诉我没票,忽悠谁呢。人家一看我的行程单,马上叫我去对面的柜台去解决。到了对面柜台,因为有票号,所以,东航的工作人员叫上航的人找出票,然后把票改到东航的飞机上了。

事件回放一下,经讨论研究,是这样发生的。东航和上航不是快合并的了吗?那么有些上航的飞机在飞的那天可能就给东航飞了,那么这种情况,我们以前在上航订的票,是上航的飞机,你上航应该把我们转到东航去吧。对不起,不管,您老自行解决,如果当天我没有带着票号,我就要自己买票飞了。

这事还没完,根据那天柜台的人解释,这种情况暂时只发生在上海到北京的飞机上,那么过几天,我就给我老婆家里人定从欧洲回温州里程票时,连上了上航广州到温州这段。结果,在飞行那天,我手机响了. 领导家人来的,问我,怎么广州的地勤说这张票没有在起飞前24小时出票,现在票没了。

这不是放屁吗?一张票,同一票号,前面汉莎,后面上航,提前5天出的,到你上航这里就变成没票了。原因和我上面说的一样,不过,很恶心的事,这架飞机是超售了,所以,有票号也没用,给你位子取消了。在最后,老婆家里人还是候补到了位子,不然我可真就要开始大骂了

见过恶心的,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大家手里有上航的里程票的,都注意一下吧

3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