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美国签证

近年来,随着祖国的飞速发展,去美国的人越来越多,无论是旅游,商务,探亲,等等等等。那么美国签证到底应该怎么准备,我这个地球上最专业的业外人士来给大家说说吧。

理论上讲,美国签证是所有发达国家里材料要求最简单的,你既不用订机票,酒店,也不用跟随旅游团,人人都可以去签,但是,美国签证也是所有国家不确定因素最多了,因为你不知道你到底需要怎么准备才能签下来,下面我来说说几点比较重要的。

1 移民侵想: 自打有了美国签证以来,这条一直是被讨论最多的,其实这是个很模糊,且很难说清楚的概念。其实你也许不是很有钱或很好的工作,但是你照样能签下来美国签证,因为你可以向签证官证明你在中国呆的好好的,不会赖在美国不走就好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材料是真实的

2 真实材料:这点很重要,美国人很讨厌做假的,所以,无论你在中国多么的有钱,有地位,但是你申请是的材料目的不明确,二话不说就拒签。我给大家讲个例子吧。前几天,我一个朋友和我说,他家邻居,九位数的爆发户,去签证,二话不说,什么材料不看就据了。我问他是怎么签的,人家告诉说,他参加了个旅行团,是个美国自驾游的团。我一听,笑了,不拒你拒谁,一个50十几岁的人,一本白皮护照,你跟我说你要去美国自驾游,也要有人信呀。这就是典型的材料目的不明确,二话不说就拒。

3 签证程序: 其实大家也许不知道,美国签证不是一个签证官发的,是最少3个人发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你觉得,作为一个签证官,在拿到你材料的30秒-1分钟内,能看明白你什么?所以,他们是需要帮助的,谁呢?还记得你去签证,第一件事是在一个窗口交申请表格吧,然后再排队。那么这些表格拿进去后,做什么呢?其实是有人先把信息输入电脑,然后把你这个人的重点都给签证官圈出来,也就是说,你是10秒不到就被签的,还是10秒不到就被拒的,里面已经有结果了。当然这不是全部,那么就剩下了一些人,里面也无法做出决定,这就留给签证官了。这才有了可争取的面试,有些人还是拒了,有些人还是过了。上面说的例子,就是典型10秒不到就被拒的,什么材料都不看,直接走人。那么你签证过了以后,实际上,还有一个资深的签证官进行抽查,当然这种被抽查到,再拒掉的例子是极其少见的,甚至几十万分之一吧。

4再谈移民侵想,就是我家人有给我移民申请,我要不要在表上说,说了话,我是不是就算移民倾向 拒签了?这问题我辟了好多次谣了,不过谣言可怕,比我辟的速度传播的快多了!现在我再辟一次!美国移民有很多种,有的要等上10几年了,要是照谣言的 说法,这些人10几年都不能去美国了?
大错特错,美国从来也没说过有移民申请的不能签非移民签证(特别是旅游,商务签证)临时去美国。 根据签证官工作手册B签证的部分有详细说明,只要申请人能够证明此次去美国的目的不是赖着那里不走,等着移民被批,就可以批准非移民签证。

说了半天,最重要的就是,材料真实,目的明确。这样,你会发现美国签证真的很简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