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签证的一点最新信息!

今日了解了一下情况,现在日本使馆连过境签证都不受理了,所有任何个人的都要通过旅行社。这旅行社黑呀!个人旅游大部分旅行社都不单办,一定要打包,给单办的旅行社要价也比较夸张!

过境签证现在只有2个代办地方给办,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入境人员服务中心(收费¥150元)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B106

010-64106735      010-85622632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

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1号国旅大厦

4006008888  010-85227638

8 Comments

  1. 很久以前就这样了。¥200一个过境签(包括签证费50)。个签很多地方都可以单独签啊!不需要捆绑!你那个帖子我给你回了的。我在穷游的日本版发过一个帖子(还被射精了),刘总可以去看看

  2. 那麼在美國辦日本的過境簽證是不是還可以直接去日本在美國的領事館辦理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