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垃圾达美里程使用手册(欧洲篇)

大家一看题目,笑了,这欧洲遍地廉航的,谁用里程换呀!其实,我反而觉得达美25,000点欧洲境内是很划算的。先来说说廉航

廉肮好呀,我也用呀,但不是每个廉航都飞主要机场的。坐廉航有个条件,一定要是从主要机场飞的廉航,比如说像easyjet. 这个Ryanair还是洗洗睡吧,便宜吗?没觉得,飞的都是前不着天,后不着地的机场,而且,就去那些机场的交通费,行李费,这费那费加起来,已经不便宜了,外加还要浪费一天的时间,因为机场远呀,哈哈

所以呢,达美里程在欧洲用最合适了。距离短,经济舱无所谓,现在取消了21天内出票的费用。注意,达美的里程是可以1个开口程加一个停留的,虽然AA的欧洲境内里程票比达美便宜,但是由于不能停留,所以不划算。虽然,AA可以用oneworld奖励票按照飞行距离,16次停留,但是如果 假期不多的人,谁有时间一个地方一个地方停着看。

达美欧洲境内可以使用的合作伙伴有很多,法航,荷兰航空,意大利航空,这3家是可以用法航网站直接看到票的,Air  Europa, 捷克航空,俄罗斯航空和罗马尼亚航空,基本所有欧洲的覆盖了。而且虽然可以一次停留+开口程,但是如果使用达美网站订法航或荷兰航空的话,可以有时强制加出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的超过24小时的停留。前提就是,从出发点到目的地,达美默认在巴黎和阿姆斯特丹转机,很多时候会显示出长layover票。

而且非主流公司,行李不收钱吧,要是天和联盟高级会员还checkin不排队+用休息室,这些廉价航空可都没有!所以,这2万5还是很划算的

4 Comments

  1. 我怎么觉得还是ryanair方便…至少都是点对点… 覆盖面广… 不用转机…

  2. 欧洲境内的传统航空公司的票也不贵呀。我这次意大利航空 BCN-ROM $100多含税,我查过到其他欧洲很少有超200的,也可以开口的…
    达美2.5W里程换,即使加上一个停留,价值也不高啊。

  3. @ ed.mont
    欧洲境内用达美换可以1个停留+开口+强制出的停留。而且你那是BCN-FCO,属于常用航线, 如果你往远了,或者去些没什么促销的欧洲境内飞机,那25K就很划算了

    我取的400美金是为了以后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