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寰宇一家简介(二完)美国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前面都说过了AA的各个方面,最后我再来总结一下AA不好的一面

1 算小钱:AA有个喜欢算小钱的毛病,行李规定就是50磅(23公斤)一件,一共2件,无论你买的什么仓位,你是什么级别的会员,无一例外,超了罚钱。这和星空联盟的行李超重规定相差巨大。

2 还是算小钱:其它美国的航空公司,对自己的最高级会员是免电话出票费,里程票如果是从这个最高级会员的账户里出的,无论给谁换,这个出票费也是免得。还有免掉里程退票费。到了AA这里就变成,只适用于AA给行政白金卡自己的票可以免掉出票费,而且,退里程票的150美金招收

3 算呀算小钱:别的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可以给美国境内和加拿大的飞机在出发前几个小时免费更改航班,AA照收。

4 奖励票除了我上次提到的那几个AA的总部城市,都不允许免费的停留了,不过其实这点对国内的影响不大,因为,以前,AA的里程票除了从北美出发和到北美的飞机,里程票也是不能免费停留的。

纵观各个方面,AA的计划在寰宇一家里绝对算得上是最好的,虽然有这样那样的不尽入人意的地方,但是综合比较,其它的公司是相差较远的。

我知道日航和智利(Lan)的计划还是不错的,以后我会说一下。

2 Comments

  1. 赞!

    所以一定要冲上EXP然后保持,这样可以最大程度避免被薅小钱,是吗?

    以后还要刘总多指点MR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