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都快笑岔了气了

大家都知道,万豪每个季度都有Megabonus的优惠,每人拿到可能都不一样,我老婆的账号09年的那个拿到的是一次2500,第二次开始,25000最多。但是有的人拿到的是比如说20晚,50000点之类的。

同样,现在10年的这个也是每个人不一样,我老婆拿到的是25个晚上,50000分。但是作为金卡或白金卡,如果你到时候住的不够这个数,或者够了下个级别的就是住30个晚上60000分,你可以电话要求换过去。

今天我打了个电话,是想告诉他,我这个季度会住过超过30个晚上,想换成60000分的那个。结果接电话的人好像再和我说的是2个世界的语言,马上就说,我数数去。我心想,这个季度的优惠刚开始,你数什么呢。一会回来了,直接就说,我们欠你25000分,现在就加上。还没等我说话,加完了。我心想,别主动当雷锋说了,白白。

上网一看,这位先生是以为我问的09年底的那个优惠,我住了够那个50000分的数量了(其实好像是不够,不知道怎么数的)。老先生直接就补上了,白拿25000分。

3 Comments

  1. 不错,看来现在酒店都很大方
    毕竟都不想步hilton的后尘啊

    我万豪倒是没点数,不然我也要慢慢培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