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自4月1日起开始实施受让人制度

和傻X国航一样了,国内的航空公司已经到达的一定境界了。好在国航,上航,东方和南航4个垃圾公司还是和别人联盟,可以吧里程加给国外的公司。常客计划本身是个Loyalty program, 是为了让客人建立我对这家公司的忠诚,因为这家公司对我好。而我现在的感觉是,国内的常客计划不是个忠诚计划,是个国外公司都有,我也跟着凑热闹的计划。反正在国内就我们几家飞机飞,你们还做不做。中国人多,我们不愁没人飞。再加上,国内的大多数人对常旅客的计划概念不强,总觉得就是个忽悠人的玩意,所以就任人宰割了。

这些公司可不着急盈利,因为根本盈不了利,就这一系列的服务,国际2舱有人坐吗?就算有,坐的满吗?2舱坐不满,就不用想赚钱。国内这几家公司有几条很好的垄断直飞航线,想上海到纽约。可是商务舱,头等舱根本没人做。

我觉得国内的里程计划把英文服务都关了吧,估计不会有外国人傻到攒国内航空公司的里程了。

东航收益人制度条款如下:

每名会员最多可设置10名受益人,会员可通过“东方万里行”网站办理。凡在4月1日之前通过“东方万里行”网站建立受益人名单的,可享有一次性的积分奖励500点,积分奖励会在2010年4月后加入账户。
2010年4月1日之前注册的会员(以系统录入时间为准),首次(当天)建立名单即可兑换,再次(当天之后)添加、修改的受益人,每次需扣减积分200点并于60天后生效。删除受益人不扣减积分。
2010年4月1日之后注册的会员(以系统录入时间为准),受益人名单从建立之日起,60天后才具兑换资格。当再次(当天之后)添加、修改的受益人,除60天后生效外还需扣除200点积分。删除受益人不扣减积分。
兑换远程航线头等舱、公务舱奖励,即兑换中国、欧洲、大洋洲、美洲、非洲之间的航班,若为会员本人兑换不限次数,若为受益人兑换一年最多2套来回或四次单程。
2010年4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若紧急为非列表中的受益人兑换航空产品,除正常兑换所需积分外,还需额外扣除兑换所需积分的10%服务费(兑换中国、欧洲、大洋洲、美洲、非洲之间的头等舱及公务舱不在紧急兑换之列),但该紧急兑换每个会员只限一次。
儿童或婴儿作为受益人,兑换标准及其他规则与成人相同。公司或法人实体均不可作为受益人

声明:以上所有的内容不包括海南航空,完全不是一个层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