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品巨量爆发了!(给了3年的加拿大旅游签证)

我为什么在美国办加拿大签证,原因很简单,就是国内的加拿大签证太严格,而且很小气,而且美国的加拿大使领馆受理在美国游客的加拿大签证,这样一来,当然在美国就省事的多了。如果大家去美国旅游又要去加拿大的话,不妨在美国申请,可以省很多事.

加拿大在美国有以下几个地方可以申请(只说我或好朋友打过交道的)

1 水牛城(Buffalo),一般在这里申请的人都是要过去看瀑布的,所以申请一次的居多,而且相对来说很好签
2 纽约,很不好打交道,尽量避免。我朋友们在美国无论什么身份的,申请多次就给1年。旅游身份的给的更短
3 华盛顿,和纽约一样
4 洛杉矶,我就这里申请的,比东边那些领馆的要好,但是觉得还是比较严格,我取护照的时候前面2个没签出来,让补材料(也是临时身份,不过看起像商务考察团的)
5 西雅图,最大方和简单的

加拿大驻洛杉矶领事馆的地址是在洛杉矶市中心
550 South Hope Street, 9th Floor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71, USA
网址是这里

每周1到5只有早上8:30到10:30对外开放,下午2:30到3取去护照。 我记得周5递的护照不能当天取,所以尽量避免吧。
洛杉矶的堵车那算是全美国最差的地方了,所以,你住的远的话要不然就早早去(6,7点钟),要不就10:30关门前到,中间那段时间那是很堵很赌的。

停车就停在领馆对面的一个停车场,9:30以前进去,10块钱随便停。

因为加拿大签证时见不到签证官的,所以材料还是多点好,我这次准备的材料有:
1 申请表
2 在美国是B1/B2身份的,还要填写补充表格,但是这个补充表格的要求好像只有洛杉矶领馆有要求
3 一张照片(网上说2张,已经不用了)
4 美国签证复印件
5 美国I94原件和复印件
6 美金140块(70快单次签证)的Money order(注意必须是美国邮局买的money order,超市里的不行),现金只收加币

以下是补充材料(给在美国的游客用的)
7 银行存款对账单,如果是中文,找份英文的去。或者有旅游支票也可以,如果是父母来看孩子的,拿着孩子的银行证明就好
8 从美国回中国的机票
9 如果你再美国是来看直系亲属,(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需要他们在美国的身份。我给了老婆绿卡复印件和结婚证。
10 如果你就是来美国旅游的,给签证官写一封信(别太长,几句就好),简单说说你要去加拿大哪里(如果是在水牛城或西雅图,这个可以不用给,就说去看瀑布或温哥华)
11 如果你有国内的工作证明或准假证明,那就更好了(我没给)

我以前就在洛杉矶签过加拿大的旅游签证,当时我还在美国工作,不过洛杉矶领馆只给了我2年多次往返(到我工作身份过期的那天),我朋友们都说,这次给我半年就不错了,因为有人在美国是学生身份,由于没换I20,只给到了旧的I20过期日,才几个月。

这次签我不是怕签不下来,就怕又按着美国身份给,我美国旅游签证还有1个多月就过期了。然后我就给签证官写了封信,说什么经常出门呀,能不能给个长点的呀之类的。

递签证的时候,我和那个收材料的人说,能不能帮我要求个5年的呀,那个小姑娘说,这我可管不了,5年我们这可不常见。再一看,我在美国还是个游客,笑笑说,看签证官吧。过程很快,也很简单。说下午2:30取(以前是中午就可以了)

取签证的时候,那个收材料的女孩看了我护照笑笑说,真的给了你5年的!我激动无比,接着她又说,看错了,把3看成5了,不过以游客身份申请给3年已经很少见了。我晕死了,3年很开心~~~

有了这个加拿大签证,哥斯达黎加,多美尼加共和国,巴拿马都不用签证了。

8 Comments

  1. 我用中国护照
    在外国申请的美国签证,旅游签
    给了10年多次
    很猛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请教你一下,埃及确实可以落地签吗?在开罗机场
    另外,加拿大签证在美国办理的话,需要提供除了美签护照和照片外,还需要提供什么,非常感谢

  2. 1你在哪国给了你10年,有加拿大枫叶卡?没有的话这错误可够大了的

    2 埃及不确实,理论上,你只要到了开罗,就能搞定签证,但是俺规定,你没签证上不去飞机,所以,如果你能上飞机,就能办落地签

    3 我这里面不是写的很详细了吗?

  3. 美国的签证可能是由于我有欧洲国家的永久居留的缘故吧
    我是在曼谷签出的
    我女朋友是泰国人,她的美签也是10年的
    对于泰国护照,美签都是5~10年
    所以这里的美国使馆就把我也签成10年?

    关于埃及,很多人说落地签只限于由陆路入境(约旦?),而且没法进入开罗,不知道是否属实?出境倒是没关系,我常驻泰国,再说也有英国永久居留权。

    今年想去埃及看看的说

    我的spg pts累积了超过20万的说(自加入后就兑换过一次而已),想正好这次给用用掉。

  4. 和你的居留没关系,因为持中国护照,除了有加拿大居留在加拿大签给10年以外,剩下的都是1年。你是人品太好了。签错了。我以前也认识个叔叔是这样错的,爽死他了,呵呵

    埃及是这样的,你说的那种是符合规定的落地签,不是限制陆地入境,是必须在沙姆沙伊赫或沙巴半岛那边入境,且只停留在那个区域,15天。

    而我说的那种是在开罗入境,如果你能上飞机,到了开罗后贿赂以下,就可以拿到签证,但是主要的问题是,因为你没有签证,所以很可能上不了飞机

  5. @david, 不全是,因为几年前我给了同样的东西,我还在美国工作,也没给这么久

  6. 是给你了3年多次还是3年一次?
    我要是这次在美国的LA或者西雅图签,想签个多次的,估计能行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