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底的墨西哥游-去Cancun的路上

一般呢,从Cozumel到Cancun的交通工具是船,但是呢,由于领导大肚子,所以我选择的飞机。机票是在orbitz.com上面订的。很便宜,70美金一人。我觉得,比坐船省事,因为做船,下船后还要做一小时的车才能到Cancun.

简单说一下这个做飞机。Cozumel到Cancun的飞机不是在Cozumel机场的主航站楼里面,是在航站楼的右侧的一个小楼里。根本不用提前多久到,30分钟足以。没什么换登机牌的手续,就一个工作人员拿本花名册一个一个对名字,也没有登机牌,行李牌。飞机是Shorter 160,照片贴到这里了。

这个飞机到了cancun可是个小小的麻烦事,我写出来,大家以后就不用费劲了。和Cozumel一样,这飞机不是降落在cancun机场的主航站楼,是帮边的一个私人飞机用的小楼。飞机到了后,大家要等机场小巴去主航站楼,所以如果你要是定了提前接飞机的服务,告诉他们到FBO Ternimal去接你。

如果你要是去那个主航站楼,不用等那个小巴,我等了一个小时才等到。你如果要租车,且行李不是特多的话,自己走过去,也不过10分钟。你出了停车场,一直走,5分钟你就能看到租车公司了,再走5分钟就能走到主楼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