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飞国航攒ANA(全日空里程)+如何查找星空联盟的奖励票(第三部分)

下面说一下怎么用ANA的网站去查所有星空联盟的奖励机票

首先你需要申请个账号。

然后到ANA的主页,上面选international,然后输入你的账号

untitled4

在输入完账号后,请到屏幕的左下角,你会看到“award Reservation”,点击那里

untitled5

然后你会看到下面的画面,选择“Using Star Alliance Member Airlines”然后打入你查的路线就好了,有的时候不是所有路线显示出来,那么你可以试着把路线飞段检索

untitled6

有一点要说明,国航的和瑞士航空查不了,但是可以用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网站查国航,选择奖励旅行。如果还是显示不出来,需要打电话给国航查了。瑞士航空现在只能用汉莎的网站查,如果你们有需要,可以给我发个邮件,我帮你们查。

另外,你如果用全日空的里程,你可以直接在他们网站订你所查到的奖励机票。国航,上航,长荣和卡达尔和瑞士,只能用打电话预定.

下面是一个用里程换北京到东京,到关岛,到首尔到上海的例子,一共飞行距离5739英里,需要里程38000(飞行距离4001-7000)英里。

untitled7

你当然可以跟好的最大化使用.像我的一个朋友,就只用了22000英里换了香港到台北到首尔到大阪到福冈到东京再经首尔回沈阳的路线。中间停了台北,首尔,东京,然后在大阪和福冈做了个小于24小时的转机。

15 Comments

  1. 请教您一个问题,全日空的里程有效期是3年,有办法延期吗?还是和国航一样,到期就作废

  2. 全日空要求必须有帐户里程的用户才能查询里程票,你说可以走后门,请问怎么操作啊?多谢了

  3. 问个白菜问题:
    “香港到台北到首尔到大阪到福冈到东京再经首尔回沈阳的路线”为什么定这么复杂的路线呢?是故意为了多玩一些地方吗?

  4. 再弱问一下troy,北京到东京,到关岛,到首尔到上海,
    1)这个路线东京和首尔分别是两程的stopover吗,
    2)真正所需里程是北京(北亚)到关岛(南亚)吗?
    3)stopover的选择必须和起点或终点在一个区域吗,stopover可以停留多长时间呢?

    本人刚刚开始飞积累里程,问的问题比较白菜,还请见谅啊!

  5. ANA现在有积分也不能查啊?
    我按照你的方法,SPG转了1分给ANA, 但是现在查星空航线的那个按钮,灰掉的。
    还有什么其他办法吗?

  6. 刘总,从pvg到日本玩,从大阪入,经东京,到北海道,再回来,混合了ana的国际航班还有国内航班,那按什么标准算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